close
今天又逢瘋狂星期5。。。

今日行程 → 餐管課校外參觀:●香蕉新樂園+市長公館●


整個很期待又興奮ㄟ!!


今天本來就只有2堂英文課,


但因為要校外參觀的原因,


英文課也只給它上了一節就溜了!!(我們有請公假!!-ˇ-)


才剛上車。。。


我們就整個很瘋狂了!!


因為車位不夠,我們整個先搶最後面的位子,


然後在2人座當3人座;5人座當6人座!!


一群很愛拍照的女生!!


整車吵死囉!!


真糟糕......現在都會覺得......


不大笑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!!!


一到了香蕉新樂園,又是拍拍拍!!!


因為可以選擇要不要進去(凡進場,低銷100元。)


OH~no!       現在整個是窮小孩....


而且那裡的服務人員臉看起來都很“丘”。。。


所以我還是和姊妹們在外面乖乖拍照好了!!!


香蕉新樂園是間走『復古風』的特色餐廳~


外面有老式的火車建築,


裡面有很『ㄍㄡ ㄗㄚˋ』的『ㄍㄤ ㄇㄚˋ 店』!!


還有一台很man的重機!!帥斃了!!


很想.........把,它,騎,走!!!


整間店看的到的,就像是商店街一般!!


好啦。。。其實真的是很有特色!!!


不過服務人員整個扣分!!!


時間緊湊!!!!


下一站 → 市長公館


市長公館不是餐廳唷?!


可是它有賣餐廳在賣的東西!!


市長公館是餐廳唷?!


可是副店說它們不是餐廳,是((展示館))!!


到,底,是,什,麼??!


好啦....都好!!!!


它位於一個台中人都知道但不容易注意到的地方。。。


金將!!   →   《一中街》


(你一定很用力在回想中!!)


就在一中2街旁的一中豐仁冰旁的天橋下!!


這樣聽的懂嗎??


((懂~))


很好很好!!!乖~


裡頭的景色。。。B,E,S,T!!!


整個可以拍個300張!!!(-_-誇張...)


(===詳情請參考相簿===)


店員親切,副店也親切!!


店裡漂亮,店外更是沒話說!!


坐的舒適,吃得滿足!!


唯一的缺點→上菜速度也太~慢了吧!!


整個超過1個多小時。。。


不過東西真的很不賴!!意大利麵中有 一快又大又酥的無骨雞排!!


天阿~人間美味,不過如此!!


整個很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走一走看一看吃一吃ㄟ!!


副店說:『我最愛學生走進來!!』(把副店說的像變態-0-)


副店說,這裡本身就是一間展示館,


所以進來不一定要消費,也就是不一定要消費才能進來!!!


副店還說,沒是可以進來拍拍照、看看風景、休息一會ㄦ!!


ㄞ唷~反正個很棒!!


市長公館的建築指標;店內主題及擺設


主要是朝『人文和創意』為目標!!


所以整間店非常的有味道!!(香的!!)


呼~整個很趕!!


本來還要去放送局的說。。。


又沒時間去了!!!


然後就要準備上車回家啦!!!


因為現在在一中,所以我和同為大里人的小喉嚨詠惠小姊決定。。。


不,上,車,囉!!


雖然很想和大家在車上哈哈大笑結束今天的快樂行程........


但是,為了省時省錢省體力。。。


不得不這麼做!!!


對了!!


我的數位相機今天不知道是怎麼了....


相機心情好?!


相機生病了?!


相機樂開懷?!


相機很貼心?!


本來,我可憐的相機因為我沒有錢買記憶卡給它,所以內建容量只有55張!!!


每每一拍到了55張左右.......它就不再甩我了!!


但是!!今天!!


它..........


放送給我到75張還不滿ㄟ!!!


害我整個心花朵朵開!!!


所以,相機寶寶對我這麼好,我不能辜負它!!!


我和小喉嚨詠惠2個人......


很ㄐㄧㄢˋ的跑去拍貼店!!


要拍貼?!


哪來的錢!!


我們用相機猛拍是怎樣。。。


還硬要選有背景但又冷門的機台才不會被發現!!!


這實在不是件簡單事!!


後來有小小被發現.....但是那個店員也沒說什麼!!人很好!!乖~


詠惠也不知道在驚慌失措個什麼勁!!


害我也傻了一下!!


結論→相機寶寶真的是談戀愛了才會這麼開心給我大放送!!


我的相機記憶到85還沒滿........就先沒電了是怎樣.........


好啦!!它已經對我很好了!!


今天,又是***HAPPY TIME***


拍拍拍!!


一群人大家一起拍!!


2個人自己玩自拍!!


OH~開心的一天!!


只是.......因為昨天拔河,我的骨頭有快散開的感覺.........- -”


沒,關,係!!


開心就好!!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●The End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beatrice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